魔仙堡初级玩家

糖和他都是甜的

大厂商业街(一)

——开店/ooc预警


——大量商铺等待入驻


——正文——


大厂商业街是一条非常神奇的街,它已经连续霸占各大商业街业务业绩榜首多年了,无论是吸金能力还是吸睛能力都是一流的good。


甚至有传闻说大厂街背后有一个组织在为这条街撑腰!

看看这商业街,居然还有代言人!

有代言人也就算了,代言人居然是一线巨星Lay.张,多么令人震惊的事情!


事实上大厂商业街刚建立的时候,商铺不过寥寥十几家,装修,卫生都不合格,在Lay.张先生接手整个街后,他决定进行一次大改造。


原本的商家大多都接收不了,搬走了,剩下海归学校,貂王海鲜一条龙,懂事桃木剑,大田美容院,贾家大酒店,橘橘农贸,小干爹饭店,福瑞房地产,猪伶仃联名舞蹈教室,芙蓉美瞳店等。


然后,张街长就开始广招人才。

当然,作为幕后的老板,张街长把这项工作交给了几个元老,岳岳,木子洋,秦奋和朱正廷完成这项工作。

——

两年前,

灵超背着恐龙小包,提着行李箱站在街口咽了口口水,最终迈出这一步令他幸福一生的的步子。


“你的条件对我们来说有些不够,下一个。”稍微带些烟嗓的低音响起,声音十分好听,说出来的话却是冷冰冰的。


灵超紧张的攥着衣角,推门进来了。


木子洋眼前一亮,直接在109号上打了个勾。

老岳右眼皮跳了一下,他低头看了一眼木子洋的名单,没有说话。

这一届的新人太差劲了,街长规定的至少满足三个要求,这些人居然一个都满足不了。

张街长的三个底线要求是:

颜值

身材

业务能力


三门总分是三百分,也就是说每门一百分,只要达到200分,就可以进入下一次考核。


而前面那几位,居然连及格180分,都没有达到。


看样子今年又要少收几个人了,老岳心想。


“请问你来我们商业街的目的是什么?”朱正廷随意的看着名单,指尖的中性笔灵活的飞舞。


“额,我来商业街是为了。。。为了生活。”灵超硬挤出一个答案,没办法,总不能说是因为觉得自己不是一般人,一张车票就离开家里了吧。


四人却是用赞赏的眼光看向灵超。

很好!

非常真实!

商业街就是要你这样的人才!


之前那些“为了梦想”的都太虚假了。


“那么下一个问题,你今年多大了?”秦奋严肃的问道。


“正好十八了。”


很好!

真嫩!

商业街就是要你这样的人才!


“好的,我的问题是:如果顾客对你的商品不满意,要求无理由退货,但是商品已经被打开过了,并且很有可能是他自己弄坏的,态度极其恶劣,你会怎么解决?”老岳轻描淡写的用他的低音抛出了一个最有重量的问题。


“如果我确认过出售商品的时候毫无问题的话,那我就会报告上级吧,因为这种讹人的,我觉得没必要跟他多讲,如果我的商品确实存在问题,那我就会给他换好的。”灵超认真思考后答道。


老岳和其他人交换了个眼神,觉得这苗子不错。


“最后一个问题,你,喜欢我。。。们吗?”木子洋在说到“我”的时候准备停了,被朱正廷硬生生拍出了个“们”字。


“喜欢。”灵超豪不犹豫的说到。


废话不说喜欢,难道想被轰出去吗。


“恭喜你,通过第一轮考核,外面会有人带你去第二考场,请等待一会儿,马上就会进行第二轮考核了。”木子洋笑眯眯的看着他,喉结微微的突出却告示着他认真的使用着声带。


灵超长吁了一口气,走了出去。


外面果然有人在等着了,高大的身材让已经一米八还要多一点的灵超在他旁边像个小鹅仔。


而且这人,怎么长得像哈士奇。


“你好,我叫卜凡。”高大的哈士奇率先开口。

“您好,我叫灵超。”灵超虽然惊讶于这人的外貌,但是还是很有礼貌的回答了。


不过两三分钟,就到了第二考场,卜凡说道:“进去之后随便坐吧,大概还有十分钟就要开考咯。”


说完之后跟灵超挥挥手就走掉了。


灵超推门,里面坐着好些人,约摸二三十个的样子,但是听说好像只有几个能留下来。


“嘿哟,我是ak快乐病毒,哟bro。”


一个带脏辫的酷guy向小王子打招呼了。


“bro我叫灵超。”


嗯?我怎么也有奇怪的口音了?


“诶,哟bro,子异的口头禅真是让人上瘾。”小鬼一边吐槽一边情不自禁的“bro”。


“你好,我是Jzen朱星杰。”


一个白如墙面的人向小王子打招呼了。


怎么长得像胡巴呢这人。


“你好我叫灵超。”


这段话到底要说几遍,超超好累但是超超不说。


“你好,我叫尤长靖,我来自马来西亚。”


甜甜的小西柚向小王子打招呼了。


“你好我叫灵超。”


还没来得及多说几句,考官就进来了。


眉眼都带上杀气一样。


“好凶哦。”尤长靖坐在灵超旁边,悄悄的说到。

灵超点点头,真的好凶。


“接下rai呢,你们要在纸上写好想开什么店,给你们五分钟,全部就搜了哦。”

“现在我发纸头。”

林彦俊眯着眼数一排的人数。


这一眯眼,吓得尤长靖头都低下来了。


“头不要低下去!这样我怎么数啊?”


尤长靖悄悄的抬起一点小脑袋。


“现在答题,不允许讨论!”


这话好像是拿后槽牙说的一样。


灵超想了想,在纸上写下了“糖果屋”三个字。


尤长靖咬着笔头,写下了“歌剧院”。


小鬼摇头晃脑的下笔如疯狗,写下了“地下hippop场所”。


朱星杰冷静的写下了“魔术表演舞台”。


“五分钟到了,所有人停笔,传上来。”


收好所有纸头后林彦俊细心的整理好,然后说道:“不要出考场,十分钟后我来宣布名单。”


四个人凑到了一块儿,互相交流着想法,尤长靖嘘了一声,用纯正的大马口音说道:“你们直到吗,听说塔们有一个规矩,就是说,几乎每一个店都不能重复,塔们现在已经有的店铺一定不能写诶。”


小鬼“霍”了一声,说道:“我的天,怎么还有这种规矩。”

灵超从小恐龙包里掏出一袋糖,四个人分着吃,朱星杰说道:“他们好像还不收女的。”


灵超震惊的睁大了14.3的眼睛。


——

六个人依次站开,老岳拿着名单说道:

“好,让我们恭喜灵超,尤长靖,小鬼,朱星杰成功加入我们大厂商业街,新的生活需要美好的调味剂,请你们明天带上行李,入驻大厂商业街,并在一周内准备好店铺所要展现给顾客的材料,一周后等待你们的还会有来自商业街的专业培训,请你们尽快熟悉大厂商业街,爱护大厂商业街,当然,我们也会像你们爱护商业街一样,保护你们,爱护你们。”


啪啪啪啪的掌声响起,灵超等四人皆是惊喜中带着一丝期待。

——


签好店铺合同,老岳与他们一一握手,说道

“恭喜你们,成为大厂的一份子。”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