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仙堡初级玩家

糖和他都是甜的

大厂商业街(预告)

繁华的大街是无尽的高级感。


灵超作为大街的汇总,踏上了一条虎路。


——

“洋哥,你们家生意行不行啊?”

“我新定制的桃木剑!不要我自己放着了。”

“哎你说你自己怕鬼。。。”

“闭麦!”


——

“岳妈妈学校今天到齐人了吗?”

“哎宝宝你过去点,这个学生还差十三秒迟到!”

“啊。。妈妈您忙吧。”

“诶别走啊宝贝儿,帮妈妈看看那个袖扣好看?”


——

“凡叔叔!今天有新的海鲜吗?”

“都是新鲜的,早上才送过来的,你看看这鱿鱼我老天爷。。。”

“那晚上还是老地方?磊哥的饭店?”

“好嘞。”


——

“小芙?小芙你教教我怎么带美瞳呗!”

“很简单的。。。。。喏,好啦。”

“啊?啥啊?”


——

“Jeffrey!今天的房价上涨了吗?”

“没有诶,鸡蛋倒是涨了一毛二!”

“诶超超你要吃鸡蛋吗?”

“卜。。卜了。”


——

“磊哥!你怎么烤个小蛋糕也要嘟嘴啊?”

“小孩子说啥呢?”

/塞蛋糕

“!”

“真香!”


——

联名舞蹈教室?

地下rap馆?

五星豪华大酒店?

农贸产品店?

当然还有糖果屋!


——

敬请期待沙雕大厂商业街

日常文,商业街的生活

在想要不要用红豆

可是我是一个细节控

好多小细节要纯写

考虑考虑


——

主oner

其他的也会写


——

还有什么商铺入驻呢?

不知道呀 😜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