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仙堡初级玩家

糖和他都是甜的

大厂商业街(二)

——开店/bug/ooc预警


——还有大量商铺等待入驻!


——未知经济领域大量bug请谅解


——正文——


老岳拿起木质教棒,在小黑板上指出了几个重点词汇,分别是“产品”“市场”和“渠道”。


在大厂街,资金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如同天朝的华东村,分红这种东西向来平均且大量。


老岳敲敲黑板,说道:“资金呢,一开始大厂街会资助你们,直到你们步入正轨,但是限期是半个月。如果半个月后仍然不能步入正轨,收入顺差,那么,你们,可能要面临离开大厂商业街。”


老岳顿了一下,看到四个人坐的端正,灵超连小脸蛋都皱起来了,他心里暗爽,但是表面倒是一脸正经,就是人小孩看着怪可怜的。


木子洋带着笑摸了摸灵超的头,他以辅导员的身份搬了张椅子坐在灵超后面,前面四个一人一个小板凳,木子洋还要手垂下去才能摸到灵超的头。


刚刚成为成年人的超儿还没有完全褪去属于少年的青涩,连头发也是软软的。


老岳接着说道:“所以接下来请大家好好听讲。”

接下来老岳就开始连续两个小时不间断的讲课,小鬼看着那个高大的哈士奇,哦不,是卜凡,中场来了一次,胳肢窝里一共夹了八瓶水,简直跟黑洞一样。

——

林彦俊负责带着新人们去往自己的铺面熟悉环境。


制霸的黑发被随行的小风吹起,带着令人着迷的弧度。


尤长靖戳了戳灵超,悄悄的说到:“你有没有发现呀?”

灵超叼着棒棒糖,边走边想那个骚里骚气的粉毛,被尤长靖戳的惊了一下

发现什么?

木子洋很帅?

早发现了。


故作沉稳的说到:“发现什么?”

灵超看见这几天相处的越来越好的闺。。。哦不说,小伙伴,因为脾气好又长相可爱的被称为甜心的尤长靖,笑容越来越大

像极了颜艺呢。


尤长靖说:“你没有发现,这个林老师,特别黑吗?”


灵超:。。。。


我跟你讲幸好林彦俊没有听见,不然他可能要送你一拐。


几个逼真的糖果造型立在糖果屋的门口,店面不大,干净亮堂,铺面而来的是属于糖果的香气,混杂了奶香和果香,还带着一丝清凉的薄荷味,十分好闻。


华贵的歌剧院被造成了半球型,立在大厂商业街的偏中段,这种地方更适合吸引大量人流。院内只有一个舞台,庄重的红,与稳妥的黑互相映衬,让人感觉肃穆但又不沉闷。


歌剧院挨着的是魔术舞台,经典的魔术棒和高大的魔术帽分别安在建筑的斜方和上方,飞出的扑克牌用特别的建筑方法做成飞出的样子,神秘的气氛尽显。


“到我的了吗!到琳琳的了吗!”朱星杰掐细自己的嗓音模仿小鬼,却被小鬼用嘻哈萝莉的白眼看着。


“对,到了。”林彦俊简单明了的告诉小鬼。


眼前事一个大白天都很难发现的门,不,连门都没有,是个洞口,很容易被人误解为厕所的那种。


灵超当场震惊,尤长靖更是吓出颜艺。


“鸭!是我要的那种!”小鬼本人却是很兴奋,“不容易被人发现,隐藏的惊喜!我爱大厂!”


林彦俊看着被吓出颜艺的一颗小西柚,冷笑一声然后想从兜里掏出一个小面包给他。


兜里却是空空荡荡。

林彦俊:???


“老天野啊,我面包美了!”


你的磊子突然出现。

磊子从门口探头,喊道:“啥,你面包又美了?”

然后转头对顾客说道:“请稍等一会儿。”然后转身走向厨房,扛着一蛇皮袋面包走到林彦俊面前,说道:“你能不能吃慢点!我阿姨家的小面包越来越难订了,下次要加钱了啊。”


林彦俊咳了一声说道:“面包这种东西,我不爱吃,你拿走!”


磊子一脸见鬼的看着林彦俊,搬走了。


林彦俊说道:“好了,我们先回宿舍吧。”

——

聊天记录:


制霸少年:磊,帮我放到我的店里。


小干爹:凭什么啊,你耍我?


制霸少年:[转账250.]


小干爹:[接收250.]


小干爹:好的哥


——

第一天开店的结果大大的超过了灵超的想象,糖果店很受年轻人对欢迎,无论路过时随手买一包还是精心包装的礼盒都卖出了不少。


等到黄昏时,灵超伸了个懒腰:“哎呀生意可真不好做。”


“当然不好做了,弟弟。”温柔的声线响起,带着一丝鼻音,木子洋拿着一杯奶茶走进来,放在灵超面前,“等会儿去你磊哥那边吃饭啊。”


灵超愣了一下,随即赶紧点头:“好的好的。”


——

黄昏暖橘色的光线打到木子洋身上,木子洋今天穿了件米白的卫衣,别看他懒懒散散的,站的样子却是笔直,将他异常美好的身材比例衬了出来。


灵超想,这可能就是美好的样子吧。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