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仙堡初级玩家

糖和他都是甜的

新任白虎神和他的三个老大哥(人间四)



朱雀一甩衣袖,气流穿过并不浓郁的一层薄薄的黑雾,黑雾中央的一团丑八怪手脚慌乱的遮掩住。


巨大的朱雀法印在空中升起,围绕着一圈正红色的光。


木子洋开口:“混沌,这么多年过去了。”他顿了一下,接着说道,“你还是那么丑。”


肉眼可见黑雾狰狞的扭曲了一下,接着传来的却是如沐春风的少女音:“朱雀,你今天是抓不住我的。”说着“咯咯咯”的笑了起来,银铃一样的笑声,却让木子洋感到恶心。


“不仅是你出来了?”木子洋微微皱眉,他嗅到了一丝不属于在场任何人的气味。


“我的老朋友,好久不见呐。”嘶哑低沉的声音突兀的响起,仿佛是指甲在黑板上刮过。


木子洋眯起眼,说道:“哦?你这个老家伙也冒出头了?”


“是呀,真不容易呢,当年我费尽心思弄死了那个小。。。”声音好像突然感觉到了什么,停顿了一下而后放肆的笑起来,“没想到啊朱雀,你竟耗了自己三分的魂力将他复活,这魂力虽然能养回来,但是现在,你还没有能与我们一战的实力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子洋勾起嘴角:“有没有,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

岳明辉一手传输法力支撑结界,一手开了视界与卜凡交流,“都放出去了吗?”


“放出去了,记忆也消除完了,都回去了。”


岳明辉才呼了一口气,就听到旁边灵超弱弱的发言:“那个,岳叔,你有没有闻到一股味道。”


岳明辉愣了一下,仔细感应,“糟了,是穷奇。”


岳明辉的脸色马上严肃起来,灵超年幼,自然无法察觉,可他。。。


“是我的疏忽。”岳明辉说道,“超儿,你一个人,撑得住结界吗?”


他顿了顿又说:“要不我把卜凡叫来?”


灵超摇摇头,说道:“不过一个结界,我可以的。”


岳明辉点点头,若是一个堂堂四方神。。他的眼神暗了些许。


没有多说什么,他对灵超点了点头,撤回玄武的力量,想了想,还是留了一部分在结界上,然后消失在空气中。


木子洋明显感到结界的力量弱了三分,“老岳?”


“怎么样,他们呢?”岳明辉环视一周,问道。


“跑了,不过是半体和一缕残魂,这要是都打不过,那可就尴尬了啊。”


二人退出结界,灵超看到之后立马撤回力量跑到木子洋身边,“你。。。没事?”


“没事。”


木子洋轻轻揉了揉灵超的头。


卜凡从外面跑进来,喊着:“老岳你没事吧?”


老岳嗨了一声,“没事没事,孩子们呢?”


小贾从卜凡背后探出头:“好的很!”


——

一行人集合完毕后回到宿舍,与此同时磊子也带着些许人下凡来了,但是怎么样都不要去老岳他们那边住,说什么过两天要给他们一个惊喜。


众人对这次的突发事件都感到虚惊一场,围坐在用灵力扩大了两倍有余的宿舍里,大圆桌上摆的都是零食。


木子洋说道:“他们跑的时候还带走了一个人。”


灵超道:“谁?”


“歌剧魅影的男主角。”


福西西犹豫的问道:“可是。。。歌剧魅影的男主角不是幽灵吗。。。。”


老岳拍头,说道:“是演男主角的那个,凡子,把那个人的资料拿上来。”


卜凡拿着一叠资料两人一份发了下去,说道:“你们学校这复印机一点不好用,给我印反了都,来来回回纸就没了,很一般啊这个学校。”


老岳心里咯噔一声:糟了,又要出公费补了。


木子洋站起来,给大家介绍了一下这个人:“张德愁,男,35岁,声音非常好听,曾经在网络上被奉为是被上帝钟爱的嗓音,红于一时,但是在一次签售会上被疯狂的粉丝扯掉了口罩,一夜之间被怒骂骗子,从此退出网络。”


“哦哟大龅牙?”


“橘子皮啊这脸?”


“鼻子占了二分之一的脸?”


“上辈子是阿哥吗?”


灵超补道:“在两三年之后他已经销声匿迹,所以找了一份不露脸的工作,近期歌剧魅影招募男主角,他一时心动就跑去面试并成功了。”


老岳脸上越发严肃,说道:“同时,磊子说这个市最近的姻缘一团乱,好像出现了采花贼。”


小鬼大呼:“这年头还有采花贼?”


“就是,都9102年了。”朱星杰应和,“我Jzen第一个看不起他。”


小贾哈哈大笑:“你胡巴第一个看不起他。”


朱星杰眼刀杀人。






——大家好我回来了,灵感这种东西真的不是我瞎说,全都死在了摇篮里。

——跪滑道歉😭😭😭😭


评论(1)

热度(21)